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員林Ellanse洢蓮絲的價格,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員林洢蓮絲M劑型可以被吸收嗎

臺中北區洢蓮絲1cc可以溶解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可以被吸收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和玻尿酸區別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洢蓮絲一盒2個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淚溝推薦

老舍:詩五首  一九六三年夏天,河北省文化局召集了本省二十多位劇作家,到秦皇島來開創作會議。文化局申伸同志也把我約來——我血壓稍高,時患眩暈,來此可略事休養,并可與劇作家們交換些創作意見。在會議期間,我還游覽了天下第一關、孟姜女廟,及北戴河等勝跡。這些好地方,我以前都沒有到過,開開眼界,十分高興!更可喜的是我還遇到了河北省梆子劇院青年躍進劇團、河北省歌舞劇院、東風豫劇團和小燕海評劇團等團體的朋友們。遇到他們,就寫一首小詩相贈,作為見面禮。因頭昏,詩寫得不很好,可是多少有些感情,舍不得扔掉,即在此發表出來,請大家指正。  (一) 贈申伸同志  七月秦皇島,云輕蟬韻幽。  港深冬不凍,天爽暑如秋。  目送千帆影,人登百尺樓。  奇文競創作,山海共風流。  一九六三年伏日,河北廿余劇作家同來秦皇島進行創作時,海員大樓建成,碧海門前,潮聲入枕,諸賢寓此,奇文麗景,誠樂事也。申伸同志約予與文友會談,獲益受教匪淺。至為激感吟此留念呈致謝意。  (二) 贈河北省歌舞劇院  悲歌燕趙史堂堂,斗志于今百倍強。  革命風云新樂府,翻身日月大文章。  休哀日笛梅花落,善舞紅旗絲竹昂。  北去長城東至海,輕裝小隊入農莊。  (三) 贈河北梆子劇院躍進劇團  全民齊躍進,戲曲奮爭先。  壯士劈山去,①英雄攔馬前。②  紅旗明曉日,粉墨好青年。  八月秦皇島,歌潮浪接天。  一九六三年八月于北戴河  (四) 贈東風豫劇團  玉潤珠圓花滿枝,  東風歌舞月移遲。  新聲應勝霓裳曲,  愛唱多情郭老詩。  ①一九六三年八月于秦皇島之海員大樓  (五) 贈小海燕評劇團  風光如此最(www.lz13.cn)多情,山海關頭山海明。  西去長城一萬里,南來大地幾千程。  田園無際豐生產,烽火高臺憶戰爭。  更喜翩翩小海燕,青云白浪任飛鳴。  一九六三年夏登山海關時小海燕評劇團寓此載一九六三年《河北文學·戲劇增刊》第一期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大明湖之春 老舍:聽來的故事分頁:123

三毛:我先走了  那天我剛進教室才坐下,月鳳沖進來,用英文喊了一句:“我爸爸——”眼睛嘩的一紅,用手蒙住了臉。月鳳平日在人前不哭的。  我推開椅子朝她走去。  “你爸怎么了?”我問。  “中風。”  “那快回去呀——還等什么?”  月鳳在美國跟著公公婆婆,自己母親已經過世,爸爸在臺北。  說時艾琳進門了,一聽見這消息,也是同樣反應。一時里,教室突然失去了那份歡悅的氣息,好似就要離別了一般。  那一天,我特別想念自己的父母,想著想著,在深夜里打電話給月鳳,講好一同去訂飛機票,一同走了。畢竟,我還有人子的責任。  就決定走了,不等學期結束。  “什么哦——你——”阿雅拉朝我叫起來。  “我不能等了。”我說。  “你爸也沒中風,你走什么?”同學說。  我的去意來得突然,自己先就呆呆的,呆呆的。  快樂的日子總是短促的,躲在心里的枷鎖不可能永遠不去面對處理。我計劃提早離開美國,回臺灣去一個月,然后再飛赴西班牙轉飛加納利群島——去賣那幢空著的房子了。這是一九八六年五月中旬。  學校其實并不小,只是在我們周遭的那幾十個人變成很不安——月鳳要暫時走了,帶走了他們的朋友Echo阿雅拉和瑞恰原先早已是好朋友,連帶她們由以色列派來美國波音飛機公司的丈夫,都常跟我相聚的。  這匆匆忙忙的走,先是難過了那二十多個連帶認識的猶太朋友。他們趕著做了好多菜,在阿雅拉的家里開了一場惜別會。  我好似在參加自己的葬禮一般,每一個朋友,在告別時都給了我小紀念品和緊緊的擁抱,還有那一張張千叮萬嚀的地址和電話。  細川慎慎重重的約了月鳳和我,迎到她家中去吃一頓中規中矩的日本菜。我極愛她。  霽聽到我要走,問:“那你秋天再來不來?那時候,我可到華盛頓州立大學去了。”  我肯定以后為了父母的緣故,將會長住臺灣。再要走,也不過短期而已。我苦笑著替我的“弟”整整衣領,說:“三姐不來了。”  一個二十歲的中國女孩在走廊上碰到我,我笑向嬌小的她張開手臂,她奔上來,我抱住她的書和人。她說:“可是真的,你要離開我們了?”說著她嗚嗚假哭,我也嗚的哭一聲陪伴她,接著兩人哈哈笑。  奧娃也不知聽誰說的我要走了。請了冷凍工廠的假,帶著那千辛萬苦從南斯拉夫來的媽媽,回到學校來跟我道別。  在班上,除了她自己,我是唯一去過奧娃國家的人。兩人因此一向很親。  巴西的古托用葡萄牙文喚我——姐,一再的說明以后去巴西怎么找他,在班上,我是那個去過亞馬遜大河的人。在巴西情結里,我們當然又特別些。  杰克中文名字叫什么我至今不曉得,卻無妨我們的同胞愛。他說:“下回你來西雅圖,我去機場接。”我笑說:“你孤單單給乖乖留著,艾琳是不會欺負你的。別班可說不定。”  伊朗那大哭大笑的女同學留下一串復雜的地址,說:“我可能把孩子放到加州,自己去土耳其會晤一次丈夫。也可能就跟先生園伊朗。你可得找我,天涯海角用這五個地址連絡。”  一群日本女同學加上艾琳,鬼鬼崇崇的,不知在商量什么。  我忙著打點雜物,東西原先不多,怎么才五個多月,竟然如此牽牽絆絆。一發心,大半都給放下了,不必帶回臺灣——尤其是衣服。  決定要走之后,月鳳比較鎮定了,她去忙她的瑣事。畢竟月鳳去了,臺北還有人情禮物不得不周到。她買了好多東西。  就算這樣吧,我們兩人的課還是不愿停。  艾琳一再的問:“上飛機前一天的課你們來不來?”我和月鳳都答:“來。”  “一定來?”同學們問。  “一定來,而且交作業。”我說。  艾琳問我,要不要她寫一張證明,說我的確上過她的班級而且認真、用功等等好話。  我非常感謝她的熱忱,可是覺得那實在沒有必要——“我,一生最大的事業,不過是放心而已。”我不再需要任何他人的證明了。  在離開美國四天以前,我在學校老師中間放出了消息——加納利群島海邊花園大屋一幢,連家具出售,半賣半送。七月中旬買賣雙方在那遙遠的地方會面交屋。  幾個老師動了心,一再追問我:“怎么可能?海景、城市夜景、花園、玻璃花房、菜園,再加樓上樓下和大車庫,才那么點錢。”  我說:“是可能。當一個人決心要向那兒告別時,什么價都可能。”  為著賣一幢千萬里之外的房子,我在美國的最后幾天鬧翻了學校十分之一的老師們。  最后,每一個人都放棄了,理由:“我們要那么遠的房子做什么?”  我知道賣不成的,可是卻因此給了好幾個美國家庭一場好夢。  要去學校上那對我來說是“最后的一課”的那天,我在桌子上查好生字、做完全本英文文法——包括還沒有教的、整理清所有的上課筆記,再去買了慣例三塊美金的糖果,這才早早開車去了學校。  咖啡館里圍坐了一桌親愛的同胞手足加同學。我們都是中國人,相見有期。沒有人特別難過。  霽是唯一大陸來的,他凝神坐著,到了認識我快半年的那一天,還說:“不可思議。不可思議。”  我知當年他在大陸念醫學院時,曾是我的讀者。而今成了我的“弟”呀,還沒弄明白這人生開了什么玩笑。坐了一會兒,一個中國同學踢了我一腳,悄悄說:“你就過去一下,人家在那邊等你好久了。”  我抬眼看去,那個紙人老師一個人坐在方桌前,面前攤著一堆紙,在閱讀。  我靜悄悄的走向他,拉開椅子坐了下來。  “明天走,是嗎?”他笑著。  “明天中午。”我說。  “保持連絡。”他說。  “好。”我說。  我們靜坐了五分鐘,我站了起來,說:“那么我們說再見了。”  他推開椅子也站了起來,把我拉近,在我的額頭上輕輕一吻。我走了。  霽的接待家庭里的主婦,也是學校的職員唐娜,又跟我換了一個角落,在同樣的學校咖啡館里話別。我們很少見面,可是看見霽那么健康快樂的生活在美國,就知道唐娜這一家給了他多少溫暖。  “謝謝你善待他。”我說。  “也謝謝你善待他。”唐娜說。  我們擁抱一下,微笑著分開。我大步上樓,走進那真正屬于我的教室。這一回,心跳加速。  這一回,不再是我到得最早,全班的同學早都到了。我一進門,彼此尖叫。  那個上課寫字的大桌子居然鋪上了臺布。在那優雅的桌巾上,滿滿的菜啊——走遍世界吃不到——各國各族的名菜,在這兒為月鳳和我擺設筵席。  “哦——”我嘆了口大氣:“騙子——你們這群騙子,難怪追問我們來不來、來不來。”我驚喜的喊了起來。  “來——大家開始吃——世界大同,不許評分。”  我們吃吃喝喝、談談笑笑、鬧鬧打打的。沒有一句離別的話。至于月鳳,是要回來的。  杰克的蛋糕上寫著月鳳和我的名字。太愛我們了,沒烤對,蛋糕中間塌下去一塊。大家笑他技術遠不夠,可是一塊一塊都給吞下去了,好快。  最后的一課是我給上的,在寫字板上留下了臺灣以及加納利群島的連絡地址。這一回,寫下了全名,包括丈夫的姓。同學們才知我原來是葛羅太太,在法律上。  寫著同樣顏色的黃粉筆,追想到第一次進入教室的那一天,我也做著同樣的事情。  時光無情,來去匆匆——不可以傷感呀,天下哪有不散的筵席,即使千里搭長棚。  下課鐘響起了,大家開始收拾桌子,一片忙亂。阿雅拉沒有幫忙,坐著發楞。  “好了,再見。”我喊了一聲就想逃。  艾琳叫著:“不——等等。”  “你還要干什么?”我抖著嘴唇問她。  艾琳拉起了身邊兩位同學的手,兩位同學拉住了我和月鳳的手,我們拉住了其他同學的手。我們全班十幾個人緊緊的拉成一個圓圈圈。  我在發抖,而天氣并不冷。  艾琳對我說:“月鳳是可以再相見的,你——這一去不返。說幾句話告別羅——”  那時阿雅拉的眼淚瀑布似的在面頰上奔流。我好似又看見她和我坐在她家的草坪上,用小剪刀在剪草坪。我又聽見她在說:“我生一個孩子給你,你抱去養,我給你我和以撒的孩子。”為了她那一句話,我要終生終世的愛她。  我再看了一眼這群親愛的同學和老師,我努力控制自己的聲音,我的心狂跳起來,喉嚨被什么東西卡住了,我開始慢慢的一句一句說——看我們大家的手,拉住了全世界不同民族的信心,愛心,以及和平相處的希望。  在這一個班級里,我們彼此相親、相愛。這,證明了,雖然我們的生長背景全然不同,可是卻都具備了高尚的人格和情操,也因此,使我們得到了相對的收獲和回報。  艾琳,是一位教育家,她對我們的尊重和愛,使得我們改變了對美國的印象。我深深的感謝她。  我們雖然正在離別——中國人,叫做“分手”,可是內心盡可能不要過份悲傷。  讓我們把這份歡樂的時光,化為永遠的力量,在我們遭遇到傷痛時,拿出來鼓勵自己——人生,還是公平的。  如果我們記住這手拉手、肩靠肩的日子,那么世界大同的理想不會再是一個白日夢。注意,我們都是實踐者,我們要繼續做下去,為了愛、為了人、為了世界的和平。最后,我要感謝我們的小學校Bellevue Community College。沒有它,沒有我們的好時光。  再見了,親愛的同窗,(www.lz13.cn)不要哭啊——阿雅拉。好——現在,讓我們再來歡呼一次——春來了、花開了、人又相逢、學校再度開放——萬歲——  飛機在一個艷陽天里升空,我聽見有聲音在問我:“你會再來嗎?”  我聽見自己在回答:“這已是永恒,再來不來,重要嗎?” 三毛作品_三毛散文集 三毛:赴歐旅途見聞錄 三毛:我的寫作生活分頁:123

許地山:債  他一向就住在妻子家里,因為他除妻子以外,沒有別的親戚。妻家的人愛他的聰明,也憐他的伶仃,所以萬事都尊重他。  他的妻子早已去世,膝下又沒有子女。他的生活就是念書、寫字,有時還彈彈七弦。他絕不是一個書呆子,因為他常要在書內求理解,不象書呆子只求多念。  妻子的家里有很大的花園供他游玩;有許多奴仆聽他使令。但他從沒有特意到園里游玩,也沒有呼喚過一個仆人。  在一個陰郁的天氣里,人無論在什么地方都不舒服的。岳母叫他到屋里閑談,不曉得為什么緣故就勸起他來,岳母說:“我覺得自從儷兒去世以后,你就比前格外客氣。我勸你毋須如此,因為外人不知道都要怪我。看你穿成這樣,還不如家里的仆人,若有生人來到,叫我怎樣過得去?倘或有人欺負你,說你這長那短,盡可以告訴我,我責罰他給你看。”  “我哪里懂得客氣!不過我覺得我欠的債太多,不好意思多要什么。”  “什么債?有人問你算帳么?唉,你太過見外了!我看你和自己的子侄一樣。你短了什么,盡管問管家的要去,若有人敢說閑話,我定不饒他。”  “我所欠的是一切的債,我看見許多貧乏人、愁苦人,就如該了他們無數量的債一般。我有好的衣食,總想先償還他們。世間若有一個人吃不飽足,穿不暖和,住不舒服,我也不敢公然獨享這具足的生活。”  “你說得太玄了!”她說過這話,停了半晌才接著點頭說,“很好,這才是讀書人‘先天下之憂而憂’的精神。……然而你要什么時候才還得清呢?你有清還的計劃沒有?”  “唔……唔……”他心里從來沒有想到這個,所以不能回答。  “好孩子,這樣的債,自來就沒有人能還得清,你何必自尋苦惱?我想,你還是做一個小小的債主罷。說到具足生活,也是沒有涯岸的。我們今日所謂具足,焉知不是明日的缺陷?你多念一點書就知道生命即是缺陷的苗圃,是煩惱的秧田。若要補修缺陷,拔除煩惱,除棄絕生命外,沒有別條道路。然而,我們哪能辦得到?個個人都那么怕死!你不要作這種非非想,還是順著境遇做人去罷。”  “時間,……計劃,……做人……”這幾個字從岳母口里發出,他的耳鼓就如受了極猛烈的椎擊。他想來想去,已想昏了。他為解決這事,好幾天沒有出來。  那天早晨,女傭端粥到他房里,沒見他,心中非常疑惑。因為早晨,他沒有什么地方可去。海邊呢?他是不輕易到的。花園呢?他更不愿意在早晨去。因為丫頭們都在那個時候到園里爭摘好花去獻給她們幾位姑娘。他最怕見的是人家毀壞現成的東西。  女傭四圍一望,驀地看見一封信被留針刺在門上。她忙取下來。給別人一看,原來是交給老夫人的。  她把信拆開,遞給老夫人。上面寫著:  親愛的岳母:  你問我的話,教我實在想不出好回答。而且,因你這一問,使我越發覺得我所負的債更重。我想做人若不能還債,就得避債,決不能教債主把他揪住,使他受苦。若論還債,依我的力量、才能,是不濟事的。我得出去找幾個幫忙的人,如果不能找著,再想法子。現在我去了,多謝你栽培我這么些年。我的前途,望你記念;我的往事,愿你忘卻。我也要時時祝你平安!  婿容融留字  老夫人念完這信,(www.lz13.cn)就非常愁悶。以后,每想起她的女婿,便好幾天不高興。但不高興盡管不高興,女婿至終沒有回來。 許地山作品_許地山散文集 許地山:先農壇 許地山:別話分頁:123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一隻多少量
台中潭子童顏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台中豐原洢蓮絲1cc法令紋消除 台北東區醫美診所評比台中北屯膠原蛋白針微整形效果 台中豐原膠原蛋白針推薦醫美診所 彰化醫美診所推薦PTT台中北屯洢蓮絲溶解時間 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全臉要用多少支 桃園醫美微整形推薦

arrow
arrow

    b26gzdb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