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少女針眉上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雅洢蓮絲1cc微整形效果

臺中大里洢蓮絲醫美推薦PTT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洢蓮絲貓抓紋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膠原蛋白針施打後心得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可以被吸收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全臉要用多少支

魯迅:端午節  方玄綽近來愛說“差不多”這一句話,幾乎成了“口頭禪”似的;而且不但說,的確也盤據在他腦里了。他最初說的是“都一樣”,后來大約覺得欠穩當了,便改為“差不多”,一直使用到現在。  他自從發見了這一句平凡的警句以后,雖然引起了不少的新感慨,同時卻也到許多新慰安。譬如看見老輩威壓青年,在先是要憤憤的,但現在卻就轉念道,將來 這少年有了兒孫時,大抵也要擺這架子的罷,便再沒有什么不平了。又如看見兵士打車夫,在先也要憤憤的,但現在也就轉念道,倘使這車夫當了兵,這兵拉了車, 大抵也就這么打,便再也不放在心上了。他這樣想著的時候,有時也疑心是因為自己沒有和惡社會奮斗的勇氣,所以瞞心昧己的故意造出來的一條逃路,很近于“無 是非之心”,遠不如改正了好。然而這意見總反而在他腦里生長起來。  他將這“差不多說”最初公表的時候是在北京首善學校的講堂上,其時大概是提起關于歷史上的事情來,于是說到“古今人不相遠”,說到各色人等的“性相近”,終于牽扯到學生和官僚身上,大發其議論道:  “現在社會上時髦的都通行罵官僚,而學生罵得尤利害。然而官僚并不是天生的特別種族,就是平民變就的。現在學生出身的官僚就不少,和老官僚有什么兩樣 呢?‘易地則皆然’,思想言論舉動豐采都沒有什么大區別……便是學生團體新辦的許多事業,不是也已經難免出弊病,大半煙消火滅了么?差不多的。但中國將 來之可慮就在此……”  散坐在講堂里的二十多個聽講者,有的悵然了,或者是以為這話對;有的勃然了,大約是以為侮辱了神圣的青年;有幾個卻對他微笑了,大約以為這是他替自己的辯解:因為方玄綽就是兼做官僚的。  而其實卻是都錯誤。這不過是他的一種新不平;雖說不平,又只是他的一種安分的空論。他自己雖然不知道是因為懶,還是因為無用,總之覺得是一個不肯運 動,十分安分守己的人。總長冤他有神經病,只要地位還不至于動搖,他決不開一開口;教員的薪水欠到大半年了,只要別有官俸支持,他也決不開一開口。不但不 開口,當教員聯合索薪的時候,他還暗地里以為欠斟酌,太嚷嚷;直到聽得同寮過分的奚落他們了,這才略有些小感慨,后來一轉念,這或者因為自己正缺錢,而別 的官并不兼做教員的緣故罷,于是就釋然了。  他雖然也缺錢,但從沒有加入教員的團體內,大家議決罷課,可是不去上課了。政府說“上了課才給錢”,他才略恨他們的類乎用果子耍猴子;一個大教育家說道“教員一手挾書包一手要錢不高尚”,他才對于他的太太正式的發牢騷了。  “喂,怎么只有兩盤?”聽了“不高尚說”這一日的晚餐時候,他看著菜蔬說。  他們是沒有受過新教育的,太太并無學名或雅號,所以也就沒有什么稱呼了,照老例雖然也可以叫“太太”但他又不愿意太守舊,于是就發明了一個“喂”字。太太對他卻連“喂”字也沒有,只要臉向著他說話,依據習慣法,他就知道這話是對他而發的。  “可是上月領來的一成半都完了……昨天的米,也還是好容易才賒來的呢。”伊站在桌旁臉對著他說。  “你看,還說教書的要薪水是卑鄙哩。這種東西似乎連人要吃飯,飯要米做,米要錢買這一點粗淺事情都不知道……”  “對啦。沒有錢怎么買米,沒有米怎么煮……”  他兩頰都鼓起來了,仿佛氣惱這答案正和他的議論“差不多”,近乎隨聲附和模樣;接著便將頭轉向別一面去了,依據習慣法,這是宣告討論中止的表示。  待到凄風冷雨這一天,教員們因為向政府去索欠薪,在新華門前爛泥里被國軍打得頭破血出之后,倒居然也發了一點薪水。方玄綽不費舉手之勞的領了錢,酌 還些舊債,卻還缺一大筆款,這是因為官俸也頗有些拖欠了。當是時,便是廉吏清官們也漸以為薪之不可不索,而況兼做教員的方玄綽,自然更表同情于學界起來, 所以大家主張繼續罷課的時候,他雖然仍未到場,事后卻尤其心悅誠服的確守了公共的決議。  然而政府竟又付錢,學校也就開課了。但在前幾天,卻有學生總會上一個呈文給政府,說“教員倘若不上課,便要付欠薪。”這雖然并無效,而方玄綽卻忽而記 起前回政府所說的“上了課才給錢”的話來,“差不多”這一個影子在他眼前又一幌,而且并不消滅,于是他便在講堂上公表了。  準此,可見如果將“差不多說”鍛煉羅織起來,自然也可以判作一種挾帶私心的不平,但總不能說是專為自己做官的辯解。只是每到這些時,他又常常喜歡拉上中國將來的命運之類的問題,一不小心,便連自己也以為是一個憂國的志士;人們是每苦于沒有“自知之明”的。  但是“差不多”的事實又發生了,政府當初雖只不理那些招人頭痛的教員,后來竟不理到無關痛癢的官吏,欠而又欠,終于逼得先前鄙薄教員要錢的好官,也很 有幾員化為索薪大會里的驍將了。惟有幾種日報上卻很發了些鄙薄譏笑他們的文字。方玄綽也毫不為奇,毫不介意,因為他根據了他的“差不多說”,知道這是新聞 記者還未缺少潤筆⑺的緣故,萬一政府或是闊人停了津貼,他們多半也要開大會的。  他既已表同情于教員的索薪,自然也贊成同寮的索俸,然而他仍安坐在衙門中,照例的并不一同去討債。至于有人疑心他孤高,那可也不過是一種誤解罷了。他 自己說,他是自從出世以來,只有人向他來要債,他從沒有向人去討過債,所以這一端是“非其所長”。而且他是不敢見手握經經濟之權的人物,這種人待到失了權 勢之后,捧著一本《大乘起信論》講佛學的時候,固然也很是“藹然可親”的了,但還在寶座上時,卻總是一副閻王臉,將別人都當奴才看,自以為手操著你們這 些窮小子們的生殺之權。他因此不敢見,也不愿見他們。這種脾氣,雖然有時連自己也覺得是孤高,但往往同時也疑心這其實是沒本領。  大家左索右索,總自一節一節的挨過去了,但比起先前來,方玄綽究竟是萬分的拮據,所以使用的小廝和交易的店家不消說,便是方太太對于他也漸漸的缺了敬 意,只要看伊近來不很附和,而且常常提出獨創的意見,有些唐突的舉動,也就可以了然了。到了-陰-歷五月初四的午前,他一回來,伊便將一疊賬單塞在他的鼻子跟 前,這也是往常所沒有的。  “一總總得一百八十塊錢才夠開消……發了么?”伊并不對著他看的說。  “哼,我明天不做官了。錢的支票是領來的了,可是索薪大會的代表不發放,先說是沒有同去的人都不發,后來又說是要到他們跟前去親領。他們今天單捏著支票,就變了閻王臉了,我實在怕看見……我錢也不要了,官也不做了,這樣無限量的卑屈……”  方太太見了這少見的義憤,倒有些愕然了,但也就沉靜下來。  “我想,還不如去親領罷,這算什么呢。”伊看著他的臉說。  “我不去!這是官俸,不是賞錢,照例應該由會計科送來的。”  “可是不送來又怎么好呢……哦,昨夜忘記說了,孩子們說那學費,學校里已經催過好幾次了,說是倘若再不繳……”“胡說!做老子的辦事教書都不給錢,兒子去念幾句書倒要錢?”  伊覺得他已經不很顧忌道理,似乎就要將自己當作校長來出氣,犯不上,便不再言語了。  兩個默默的吃了午飯。他想了一會,又懊惱的出去了。  照舊例,近年是每逢節根或年關的前一天,他一定須在夜里的十二點鐘才回家,一面走,一面掏著懷中,一面大聲的叫道,“喂,領來了!”于是遞給伊一疊簇 新的中交票,臉上很有些得意的形色*。誰知道初四這一天卻破了例,他不到七點鐘便回家來。方太太很驚疑,以為他竟已辭了職了,但暗暗地察看他臉上,卻也并 不見有什么格外倒運的神情。  “怎么了?……這樣早?……”伊看定了他說。  “發不及了,領不出了,銀行已經關了門,得等初八。”  “親領?……”伊惴惴的問。  “親領這一層也已經取消了,聽說仍舊由會計科分送。可是銀行今天已經關了門,休息三天,得等到初八的上午。”他坐下,眼睛看著地面了,喝過一口茶,才 又慢慢的開口說,“幸而衙門里也沒有什么問題了,大約到初八就準有錢……向不相干的親戚朋友去借錢,實在是一件煩難事。我午后硬著頭皮去尋金永生,談了一 會,他先恭維我不去索薪,不肯親領,非常之清高,一個人正應該這樣做;待到知道我想要向他通融五十元,就像我在他嘴里塞了一大把鹽似的,凡有臉上可以打皺 的地迫都打起皺來,說房租怎樣的收不起,買賣怎樣的賠本,在同事面前親身領款,也不算什么的,即刻將我支使出來了。”  “這樣緊急的節根,誰還肯借出錢去呢。”方太太卻只淡淡的說,并沒有什么慨然。  方玄綽低下頭來了,覺得這也無怪其然的,況且自己和金永生本來很疏遠。他接著就記起去年年關的事來,那時有一個同鄉來借十塊錢,他其時明明已經收到了 衙門的領款憑單的了,因為死怕這人將來未必會還錢,便裝了副為難的神色*,說道衙門里既然領不到俸錢,學校里又不發薪水,實在“愛莫能助”,將他空手送走 了。他雖然自已并不看見裝了怎樣的臉,但此時卻覺得很局促,嘴唇微微一動,又搖一搖頭。  然而不多久,他忽而恍然大悟似的發命令了:叫小廝即刻上街去賒一瓶蓮花白。他知道店家希圖明天多還帳,大抵是不敢不賒的,假如不賒,則明天分文不還,正是他們應得的懲罰。  蓮花白竟賒來了,他喝了兩杯,青白色*的臉上泛了紅,吃完飯,又頗有些高興了,他點上一枝大號哈德門香煙,從桌上抓起一本《嘗試集》來,躺在床上就要看。  “那么明天怎么對付店家呢?”方太太追上去,站在床面前看著他的臉說。  “店家?……教他們初八的下半天來。”  “我可不能這么說。他們不相信,不答應的。”  “有什么不相信。他們可以問去,全衙門里什么人也沒有領到,都得初八!”他戟著第二個指頭在帳子里的空中畫了一個半圓,方太太跟著指頭也看了一個半圓,只見這手便去翻開了《嘗試集》。  方太太見他強橫到出乎情理之外了,也暫時開不得口。  “我想,這模樣是鬧不下去的,將來總得想點法,做點什么別的事……”伊終于尋到了別的路,說。  “什么法呢?我‘文不像謄錄生,武不像救火兵’,別的做什么?”  “你不是給上海的書鋪子做過文章么?”  “上海的書鋪子?買稿要一個一個的算字,空格不算數。你看我做在那里的白話詩去,空白有多少,怕只值三百大錢一本罷。收版權稅又半年六月沒消息,‘遠水救不得近火’,誰耐煩。”  “那么,給這里的報館里……”  “給報館里?便在這里很大的報館里,我靠著一個學生在那里做編輯的大情面,一千字也就是這幾個錢,即使一早做到夜,能夠養活你們么?況且我肚子里也沒有這許多文章。”  “那么,過了節怎么辦呢?”  “過了節么?——仍舊做官……明天店家來要錢,你只要說初八的下午。”  他又要看《嘗試集》了。(www.lz13.cn)方太太怕失了機會,連忙吞吞吐吐的說:  “我想,過了節,到了初八,我們……倒不如去買一張彩票⑾……”  “胡說!會說這樣無教育的……”  這時候,他忽而又記起被金永生支使出來以后的事了。那時他惘惘的走過稻香村,看店門口豎著許多斗大的字的廣告道“頭彩幾萬元”,仿佛記得心里也一動, 或者也許放慢了腳步的罷,但似乎因為舍不得皮夾里僅存的六角錢,所以竟也毅然決然的走遠了。他臉色*一變,方太太料想他是在惱著伊的無教育,便趕緊退開,沒 有說完話。方玄綽也沒有說完話,將腰一伸,咿咿嗚嗚的就念《嘗試集》。   魯迅作品_魯迅散文集_魯迅名言全集 魯迅:“友邦驚詫”論 魯迅:堅壁清野主義分頁:123

郭沫若作品_郭沫若散文集 郭沫若:《銀杏》 郭沫若:夢與現實 郭沫若:唐風葛生 郭沫若:唐風綢繆 郭沫若:唐風揚之水 郭沫若:《銀杏》 郭沫若:夢與現實 郭沫若:路畔的薔薇 郭沫若:寄生樹與細草 郭沫若:芍藥及其它 郭沫若:杜鵑 郭沫若:芭蕉花 郭沫若:山茶花 郭沫若:天上的街市 郭沫若:陽春別 郭沫若:白鷺 郭沫若:天狗 郭沫若的詩歌集 郭沫若:爐中煤 郭沫若:晨 安 郭沫若:太陽禮贊 郭沫若:霽月 郭沫若:天上的街市 郭沫若:地球,我的母親! 郭沫若:心燈 郭沫若:日出 郭沫若:光海 郭沫若:黃海中的哀歌 郭沫若:洪水時代 郭沫若:朋友們愴聚在囚牢里 郭沫若:我們在赤光之中相見 郭沫若:述懷 郭沫若:我想起了陳涉吳廣 郭沫若:巫峽的回憶 郭沫若:峨嵋山上的白雪 郭沫若:天上的市街 郭沫若:夜夜步十里松原 郭沫若:春之胎動 郭沫若:血肉的長城 郭沫若:水牛贊 郭沫若:周南卷耳 郭沫若:唐風揚之水 郭沫若:唐風綢繆 郭沫若:唐風葛生 郭沫若名言名句 郭沫若的詩 郭沫若的詩集 郭沫若的詩歌 郭沫若的名人名言 郭沫若女神讀后感 白鷺郭沫若讀后感 女神郭沫若讀后感 郭沫若詩集讀后感分頁:123

只有這一點驕傲,就區別于渾渾噩噩的人生  文/毒蛇奶奶  每天都會聽到有人抱怨自己工作不如意,甚至毅然辭職或者調換工作,但這些人轉換工作后,就會獲得快樂和成功嗎?  這個問題暫且放在一邊,若不介意,先絮叨個小故事。  我有過一把很貴的傘,打開來以后大得驚人還能自動伸縮。于是我常常展示給小伙伴們看:你看,一折,兩折,三折……pong!打開了!就像是沒頭沒腦的小丸子。那個黑色的傘骨看起來材質精良,但忽然一天它就斷了一根,也許是抗議我反復的蹂躪。  斷了一根傘骨的傘太讓人愁苦。它就像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爛桃花,羞于出手,又不舍得徹底丟棄。強撐著帶出去幾次,每次都被恥笑。有一次我穿了一雙很有藝術感的涼鞋,手里挽了它走進教室,前排的學生齊心協力地對著我深情朗誦:“竹杖芒鞋輕勝馬……”  只有這一點驕傲,就區別于渾渾噩噩的人生  即便是這樣,我還是舍不得丟。我確確實實是個長情的人,我會把它塞到某個地方,也許一輩子也用不著,但它就在那里。  直到有天中午,我發現樓下有個戴著草帽的老頭子,坐在那里修傘。  在這個城鄉結合部的地方,遇到一個修傘的人,比買一把好傘更難能可貴。于是滿屋子的扒拉著找傘,最終發現那把傘靜靜地立在一個柜子旁邊,于是屁顛屁顛地帶著傘下樓了。  一個半小時以后,我吃完午飯走下樓。那老人家還坐在原地,姿勢不變地在擺弄我的傘。我像個好奇又討嫌的小屁孩一樣蹲在他旁邊,看著他一根根剪掉多余的材料,又看他一針一線細細地縫。  正在我神游之時他開口問道,你這傘不是在這里買的吧,沒見過這樣的。  他又說,我見的傘多了。  他繼續說,不是我說啊,這傘,你幸好遇到我,全城……頓了一下,可能覺得話也不能說滿,接著說,全城也沒幾個人能修好。  遇到他我就很驚喜了,其實就算他不停頓那一下,我也真的相信這句話。現在人們都懶得出奇,這樣的手藝人越來越少,我結婚時候的被子用新棉絮彈出來的,當時十分驚喜。阿姨說是找了不知道多少條小街道才找到的手藝人,排的隊有半條巷子那么長。  沒有這些人,就有許多細細碎碎的小煩躁,我曾經滿大街也找不到一個修得好相機包上雙排拉鏈的人。找到那些所謂的制衣鋪,開成品衣鋪的人,他們只會裁一塊布,做床單或者做窗簾,冬天往衣服樣子里充羽絨,連縫都不用縫。最后那個每天張著一張大嘴的相機包是被一個賣瓜的老爺爺修好的,他看著我的拉鏈無力地耷拉著,自告奮勇地三下兩下就擺弄好了。據他說年輕時候開過裁縫鋪子還當過鞋匠,看到這些拉鏈就手癢。有趣的是,他也說過一樣的話,這個拉鏈,除了我,估計沒人弄得好!  對自己的職業有高度自信,又有真材實料的一手絕活的人。他們在說這話的一瞬間,我便十分崇拜了。  后來跟學生們無意間提起,我才了解,原來就在他們的家人里,也都有許多這樣的民間高手:有人的大伯會吹糖人畫糖畫,有人的姑姑是有名的剪紙藝人,還有個孩子,他的大爺爺居然就是從前繞著全城賣麥芽糖的所有小孩都認識但只知其人不知其名的神秘的白胡子老頭!  同樣,還有燒烤店里腿腳不靈便但是烤串香出整條街的胖子,學校門口做印度餅永遠供不應求的漂亮小伙,家門口蛋糕店里夾蛋糕像開掛一樣的帥氣妹子,老城區里賣油茶和餛飩的婆婆,無論怎么挑出來的水果就是比別家好吃的爺爺……  我身邊沒有幾個人愛自己的工作的。不是嫌賺的少,就是嫌工作累。有時候我聽得煩了,實在想對他們吼:賺的又多又不累,你還是去求包養吧。  我爸對我說,他們年輕的時候,工作總是打了雞血一樣有120分的激情,覺得工作得倍兒有樂趣,倍兒有價值。我問,你們掙多少錢一月?他很開心地說,剛工作的時候50塊一個月,一個月能攢下5塊錢。  忽略這些年的通貨膨脹,我可愛的爸爸在當年真的不算什么富人……但即便今天他已經退休在家,但他帶著120分激情做了一輩子的工作,著實能讓他提起就驕傲,雖然有時候,我看起來,也就那么回事兒。  可對俺爸來說,不就夠了么?  想到那些覺得自己的工作狗屁不如,成天抱怨待遇不好體制不公的人,真的愿意把抱怨攀比的功夫用來鉆研專業,又有幾個?  我剛來學校的時候,帶我的老師倒是個不抱怨只鉆研的人。后來有一次同事閑聊中,另一個同事問我,“哎,你師傅看起來就是那么不一樣唉!到底哪里不一樣呢?還有,他是不是上頭有人啊,年級組什么獎他都能拿到……”  我一邊撥拉飯一邊暗想,不過是X老師把鉤心斗角抱怨不公都用在細心鉆研上了而已。(www.lz13.cn)雖然說教師本來就是個清貧職業,但X老師榮譽都是一堆的,找他補個課都得繞個三五圈兒,總也不像很缺錢的樣子。  X老師我倒是了解的,三代貧農,就他一個城里教書。  要說有,也只是對工作有一份喜愛和執著而已。  其實每一份工作開始前你都無法預料你與這個工作最后會變成什么樣,但若只是為了掙幾個工資,糊弄幾口飯來說,那么工資再低也對得起你的態度。  若真的喜歡、鉆研、付出,那么終究有一天,即便是這家的薪水對不起你,也總有別家遞過來的橄欖枝。  如果你不喜歡一個人,別指望能和他長長久久的過日子。如果你不喜歡你的工作,亦別指望你的工作會加倍地報答你……  公平和回報有時候來得不是那么立竿見影,卻絕對是日久見效的事兒。  就像那個修傘的師傅,就因為他那一句不甚謙虛的話,我才肅然起敬。只要這一點驕傲,就區別于渾渾噩噩的人生。 唯一讓你覺得驕傲的,是你昂首挺胸用力走過的人生 請為你的父母驕傲 讓母親微笑,讓父親驕傲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眉上效果
台中北屯洢蓮絲1cc夫妻宮效果 員林少女針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潭子醫美診所台中北屯膠原蛋白針微整形效果 台中豐原膠原蛋白針推薦醫美診所 彰化醫美診所推薦PTT台中潭子童顏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台中豐原洢蓮絲1cc法令紋消除 台北東區醫美診所評比

arrow
arrow

    b26gzdb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